close

 

 

這是我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的,對不起,我已經忘記在哪裡看到,這樣說來,這一篇的文稿也是拖了很久,大概是十二月一號開始放著,一路放到今天。

 

當我看到這部mv的時候,除了每個人都會驚呼的「有創意」之外,我也看到了自己曾經設定的人生,人生可以設定,是的,在我的人生裡面,我設定了目標,設定了方向,設定了節奏,除了意外。

 

當自己開始一個人走的時候,你真的會羨慕身邊雙雙對對的人,很自然的忽略一切單身的人,然後將自己推進孤單的深淵,不過如果你多注意意外之外的世界,其實很多機會都在你身邊,我無法界定這是自由,但這的確是一種嶄新的生活。我想這部Mv做了一個很好的結尾,那即便是在怎麼樣的纏綿,醒了就是醒了,生活還是生活,雙人床再怎麼舒適,也留不住清醒的人。

 

起床了!

 

很感謝某個來浪費我寶貝酒的朋友,雖然他糟蹋了我的酒,但他總算是說了一句很久都不曾聽到的人話,「你知道最糟糕的是你看起來一點影響也沒有」,我只能說,如果輕易的就將情感表達出來,那又會是你們所希望的嗎?

 

我是一只盛滿水的鐵缸,堅強的鐵壁內柔波盪漾,我相信你不會想擊破鐵缸,你也無法擊破鐵缸,看著水流四地。鐵壁感受能量,柔波終將沸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奎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